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谢业毅
职业:学生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
个性介绍:
坐火车的时候,女乘警们一个小时来检6次票。问她们为什么?“你掏票的样子太帅了!!!”~~~~我~~晕

歧视

标签:   歧视   中国  
2007-04-27 23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我现在在河南读书,我觉得河南人挺好的.网上经常看到有关歧视的话题,尤其是歧视河南人.上海的朋友,你们以为你们很富有吗,你们是不是觉得在中国你们是高人一得模式上等公民呢.说到有钱人,你们可以数一下,在上海有钱的人,绝大多数不是上海人.你们的发展只不过是地理优势以及政策的作用后果而已,因为单说人,我敢说中国每个地方的人都是那么聪明能干的.还有一点,希望大家都明白,所有发达城市是怎么发展起来的,很明显,他们都是赚取了剪刀差而积累起来的财富,要是没有他们的廉价劳动,城市是发达不起来的.那些生活在发达城市的人们,他们怎么可以忘本来歧视他们呢.其实,在中国,人们总是爱说什么什么人"我们南方人""我们北方人"我们上海人""我们广东人""在我们......这是非常狭隘的地域思想.

  大家都应该有一颗同情帮助弱者之心,而不是歧视,大家都是中国人,说不定我祖宗和你祖宗都是同一个妈生的,现在又大家歧视,何必呢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上帝的存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